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广州校友会2022年迎新活动暨第五届成二代教育论坛活动于8月28日下午,在怡祥-盛达创业园举办,会长曾光峰、秘书长饶松林等多位校友出席,近三十位新校友应邀来到现场,其他因故未到场者通过直播参与活动。

9F1C1

曾光峰代表广州校友会向新校友致欢迎词,并分享了当初自己离开母校来到广州的体验,对新校友们寄予热切期望,希望师弟师妹们来到广州校友会这个大家庭,能经常欢聚交流,有困难、有问题都可以向校友会的师兄师姐们咨询、解难。

962F4

饶松林带我们一起回顾了成电广州校友会十余年来不断发展的成长历程。秘书长对校友会有着深厚的感情,每年都有热切欢迎更多的师弟师妹加入组织,让有温度的广州校友会更加有活力和张力!

A4C06

主持人凤橙邀请每一位新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新校友们或羞涩,或坦然,或诙谐,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业、工作和兴趣爱好。咱们成电校友虽然大多是理工男,但从大家的介绍中却看得出来,新校友们个个多才多艺。各位新校友也纷纷表示,能够融入到广州校友会这个大家庭让他们非常开心,并非常期待未来能和校友们多多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乐趣。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广州校友会第五届成二代教育论坛。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