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8月27日,无锡校友会理事会举办了喜迎新生暨祝贺航空工业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新所落成活动。整场活动以科技和艺术相互辉映,自然、生动、活泼的将新毕业到无锡的学弟学妹们融入到无锡校友会的大家庭。活动由无锡校友会主办,航空工业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和电子科技大学科学与艺术交流中心联合承办。无锡校友会秘书长李红主持了活动。

D3B09


这是一次难得的航空工业发展史和航空科技进步史的学习之旅。研究所徐明部长讲述了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的发展史,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理事会成员与新生代学弟学妹一起参观了航空技术展厅,通过学习,大大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这是一场充满音乐艺术气息的欢乐派对,在美妙的音乐歌声中,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长三角校友会会长赵建坤指出无锡校友建会37年,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赵会长鼓励校友会要将活动继续办下去,将无锡校友会的文化和精神传承发扬。无锡校友会会长沙银冲对学弟学妹们加入无锡校友会表示热烈欢迎,82级校友郭良权学长期望学弟学妹在工作中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交流中,来自雷华电子研究所、华润微电子、华润上华、中科芯、航天新气象、无锡新技术研究所、厦门开发晶、浙江池拓、集萃智能科技、蓉华科技文化、上海南麟电子、苏州汉芯微、通用电气医疗、北微传感等企业的三十多名校友与新生代学弟学妹们一起亲切交流、欢歌笑语。


新生代的代表郝运唅喜悦地说:“很高兴加入到无锡校友会的大家庭,很温暖,置身在优秀的前辈校友中,开阔了视野,获得了前进的动力。”新加入理事会的代表潘跃福分享说,无锡校友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校友会,校友会的发展中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今后也将更多的为母校和校友们尽一份力。


这是一场家国情怀、科技报国的思想碰撞。一封珍藏了四十年的电子科技大学录取欢迎信,新生代博士生代表王丽莹学妹深情地朗读了这封欢迎信。将每一位校友带回到四十年前母校的谆谆教导中……

C4B34

一场科技之光的沐浴
一封来自四十年前母校的信
一首唱了就想回归的歌
一支奏响序曲的乐队
一场大家庭的音乐派对
一次人生导师的自我寻找
一次心灵的碰撞、文化的传承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