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值年聚会
位置: 首页 > 新闻 > 值年聚会 > 正文

9月21日,生命学院25091020班20名校友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同叙离别情怀,共忆成电时光。

9月21日上午,同学们先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体会一代代成电人为母校发展作出的艰辛努力,领略母校在时代发展的新风采。母校的发展正如主楼大厅墙面雕刻的毛主席的《沁园春 雪》中“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一样,令全国各地的学子为之自豪。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曾经在此共同学习、生活一年的成都学院进行参观。熟悉的宿舍楼、食堂、篮球场一下子拉开了记忆的闸门,昔日场景一一浮现,大家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激动欢喜之余,大家进行了一场篮球赛,并在熟悉的食堂里就餐。

下午,同学们与当年授业的老师们在沙河校区主楼西304教室举行了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时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生命学院院办主任黄百灵、研究生科科长程媛受邀参加了座谈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25091020班返校的同学们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纷纷表达出对母校的眷恋及思念,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座谈会上,袁勤、刘惠老师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袁勤老师就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发展目标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此次返校聚会大家能够留下美好回忆,并希望大家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刘惠老师与大家共同追忆了当年的一点一滴,情至浓时,几欲落泪,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寄语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生命学院发展作贡献。随后,程媛老师、黄百灵老师分别发言,欢迎大家返校聚会,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学院向大家颁发了校徽、纪念徽章以及校友刊物。大家与恩师们一起在主楼前合影留念、话别。离别之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期待下一个十年再回母校。

9月21日,生命学院25091010班在沙河校区主楼会议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同学会。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时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生命学院院办主任黄百灵、研究生科科长程媛受邀参加了座谈会。袁勤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希冀同学们为过去的十年打个小结,携手与未来再出发,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理想再大一点,步子更加稳重,整合资源的视野更加开阔,愿大家在未来的十年取得更大的发展!座谈会上,刘惠老师认出了大部分同学,并亲切的唤出了大家的名字,接着由班级联络人任燃同学不按顺序点名,大家一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共忆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趣事。接下来程媛老师、黄百灵老师分别发言,欢迎大家返校聚会,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