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5月24日,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微车界传媒联合承办。成都新能源汽车联盟、电子科技大学车联网校友会、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联合协办了此次大会。


        本届会议以“新势力·新变革·新动力”为主题开展,就当下全球汽车产业大变革时期,国内市场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面,如何让中国汽车产业迎来弯道超车的新机遇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部分电子科技大学从事车联网的校友企业站在全球角度结合产业链各板块分享了如何整合资源、突破核心技术、加强国际合作、实现在市场和技术上的双重引领及对技术、商业创新。


        美国Carblock公司创始人李佳就《如何通过区块链解决汽车数据隐私问题》、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潘锦就《基于北斗与UWB定位技术融合的无盲区定位系统》、深圳市森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承晋就《ADAS单芯片及应用系统分享》、银隆新能源成都电池研究院院长高峰就《与绿色同行》、深圳四海万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志凌就《前装车联网发展趋势》、深圳市汇北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斌就《新能源汽车核心元器件》、上市企业深圳金溢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史立东就《V2X智能网联技术研究》、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罗建超就《汽车电子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进行了专题演讲,丰富了产业链各板块的分析与探讨。

 

      与会嘉宾根据未来十年在智能化和电动化充分发展的前提,从个性化发展、人车互动、车电互动、共享化、交通体系五个维度展开讨论。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