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5月,杭州校友会在千岛湖举行了电子信息安全论坛暨华东校友联谊活动庆祝杭州校友会成立5周年。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各校友会以及珠海、香港的校友嘉宾相聚一堂,共叙校友同窗之情,共议校友工作思路,共祝母校蒸蒸日上。



     电子信息安全论坛由无锡校友会会长、82级校友赵建坤(中电海康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在物联网、应急通信、应急广播、雪亮工程、无人机防御、直播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86级校友余文谊(杭州迈可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多年积累的经验及优秀的产品成果,与会各地校友在电子信息安全及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论坛结束后还讨论了杭州校友会换届筹备事项,确定了新一届的杭州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及校友企业联合会平台工作思路,为杭州校友会的长期发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期间,恰逢杭州校友会首任会长、59级曹金荣校友80大寿,与会校友一同为曹金荣师兄庆祝80大寿,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杭州校友会在母校的指导下,与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有5个年头了,距离成为一个校友合同合作交流,承上启下的平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祝愿杭州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与母校一同成长,越来越好!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809/ 61835555/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