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成电求实基金再添“投资大事件”,正式进军区块链,首个区块领投资标的锁定“成电杰出学生”获得者、有代码女超人之称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朱清校友创立的链博科技有限公司。


        链博科技正式注册成立才不到3个月,但凭借创始团队扎实的技术实力、敏锐的商业嗅觉、高效的执行力、快速的学习能力,短短时间内已陆续获得包括传统TMT资本、区块链基金、知名天使投资人等十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在区块链泡沫众多、资本市场逐步冷静的情况下,链博科技以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与发展预期。据了解,链博科技正在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等、以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地的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发起成立全球首个“共识研究院”,并联合区块链领域在技术、商业上的领军者,形成区块链底层技术和行业应用研究的“共识联盟”。


        作为区块链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者、数字资产金融服务生态建设者,链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完成由方信资本、清华启迪之星、上海了得资本、上海翼丰基金等联合发起的天使轮投资,投资金额近千万元。

 

        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链博科技将以技术为根、创新为本,推动区块链产业的健康发展;成电求实基金将一如既往,全面协助推动包括链博科技在内的成电人在各个领域的探索与发展。


人物介绍


         电子科技大学最高荣誉“成电杰出学生”获得者,被媒体称为代码超人、学霸、女汉子。

 

        2018年3月创建链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区块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设计与技术开发专家,从公司筹备到注册成立的不到3个月时间里,已陆续帮助金融、游戏、环保、溯源、医疗、能源、版权等行业提供区块链战略咨询服务、落地方案设计及技术开发。



成电求实基金


       求实基金是由成电杰出校友发起的创业投资基金,由“求实”领投基金、“求真”跟投基金组成,第一期规模2亿人民币,领投基金负责筛选、调研投资项目,跟投基金负责汇聚资源,放大投资规模。基金广泛联系海内外杰出校友,建立“成电邦、帮成功”的校友文化。目前,求实基金已经投资4家公司: 中感微电子(835399)、炬光科技(835243)、深思创芯、凡米科技。欢迎更多成电校友推荐优秀成电系项目,也欢迎更多成电校友企业对接求实基金所投企业,寻求项目合作,共同发展。

 

       项目合作请联系:

       鲁学勇

       13910550708 luxy@ficapital.cn

       杨爱民 

       18710002851 yangam@ficapital.cn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