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界校友的联系,探索地区校友会开展新模式,12月11日-14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会长冯毅、副会长秦湘军、秘书长谢炜的带队下,数名企业界校友参观走访了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广州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平、党委副书记耿宝莹、副院长彭倍参加活动,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18E56

11日-12日,一行人走访参观了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广州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技术产品、运营情况、发展思路、人事人才制度及校招情况。

校友们认为,国产服务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校友间要加大合作,共同进步,互利共赢。这种校友之间的实地走访交流,相互学习,寻求合作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值得推广。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平表示,学院与企业可以在校招上有进一步合作,企业高管可以作为导师走进校园课堂,学生也可以到企业对口实习,让学生更多的了解企业,也为企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24644

13日上午,调研团一行前往柳州城市规划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柳州市总体规划布局、战略产业发展方向和龙头企业等情况。下午,调研团首先视察了建设中的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研发大楼。


1AC40


随后,院友会举办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瑜代表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对调研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金瑜首先肯定了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2019年的一系列工作,感谢电子科技大学为柳州产业升级做出的杰出贡献。他希望,以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契机,能引入更多的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投资落地,实现产业发展合作共赢。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