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深圳,是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分销企业之一。

       二十年的行业积累与沉淀使世强成为业界杰出分销商的代表。世强既是全球数十家著名半导体企业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工业电子、通信设备、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手机应用等领域。

       凭借卓越的需求创造能力和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世强以33%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稳定发展,迅速成长为中国电子行业最具优势和影响力的分销企业之一,2012年销售额达到1.8亿美金,连续11年被业内权威杂志《国际电子商情》评为工程师最满意的授权分销商。

      如今,世强400多名员工在全国17个办事处及分公司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人民南路3005号深房广场A座32楼  

       网址:www.sekorm.com

       邮箱:sales@sekorm.com

       电话:40088-73266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