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IT-通信-电子

企业简介

       深圳市电三原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的高频开关电源、矩形连接器和绝缘柱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的研发团队有20多年从事开关电源研发的经验,聚集和培养了大量的行业精英,组建了强大的研发、生产、品控和管理队伍,具有强大的新产品开发和快速响应能力,延续并跟踪国际大公司的先进设计理念,针对国内外客户的实际情况,紧跟世界新技术的发展,推出各种满足用户需求的高性能、高可靠的APLUSPOWER品牌产品。公司现有AC/DC、DC/DC、DC/AC多种类客户定制电源和标准电源,功率覆盖1W到8000W等级,广泛应用于通讯、LED,电力,医疗设备、工业控制、军工行业及其他领域。

       通讯电源:公司生产的通讯电源有远供电源(局端,远端)、直放站电源、路由器电源、网络交换机电源、SDH电源等。广泛应用于GSM/CDMA基站、大中小容量交换局、卫星通信、数据通信、铁路、农话、接入网以及电力系统等电网波动范围很宽的场合。

       LED电源:主要应用于高端创意LED显示屏,LED工矿,LED商业照明,LED灯管照明。

       医疗电源:主要应用于病人监护仪,麻醉分析仪,注射泵,心电监护仪等医疗设备。                 

       电力电源:主要应用于保护装置、负控终端,配网,五防,仪表等设备。

       军工安防工控电源:主要用于军工,门禁,监控,消防等系统。

       公司连接器产品集信号与电力一体、单针额定电流从3A~150A不等,满足客户不同使用场合的需求。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UPS等领域。

       绝缘柱主要用于机柜上接线铜排与机柜外壳间的绝缘和铜排的固定支撑,具有较好的绝缘性能、耐压强度并能承受较高的机械拧紧力矩。DJY系列绝缘柱已通过UL认证,UL文件号E349865.

       客户群:公司主要客户有EATON CORPORATION、APC、EMERSON、动力源、鼎汉及铁路系统控制等。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工业区15栋2楼

       电话:0755-86187808

       传真:0755-86187845

       网址:www.apluspower.cn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