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亲爱的海外校友:

你们好!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为了同心战疫、共渡难关,广大成电校友心怀对祖国的深情、心念对母校的恩情,纷纷伸出援手,为国家和母校赢得战疫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今,中国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使疫情得到控制,为全球抗击疫情争取到了宝贵的窗口时间,也为全世界人民战胜疫情注入了坚定信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不惧艰险、迎难而上。身处世界各地的成电校友也积极行动,多方筹措物资,慷慨捐赠母校,共同守护“平安成电”。每一份战疫物资,都是对母校的浓浓关怀。对此,母校师生感念在怀!

“环球同此凉热。”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扩散,你们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也可能面临着严峻的疫情考验。此刻,远在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的你们,是母校全体师生心中最放不下的牵挂。

在此,校友总会谨代表母校师生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海外校友及时了解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疫情信息,与使领馆、当地华人组织等保持联系沟通,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生命健康。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正在与海外校友会积极联系,以便为各位海外校友提供帮助与支持。在此,我们再次向广大海外校友表达母校的诚挚关心,并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共盼春晖!

母校永远与你们在一起!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0年3月20日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