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校友新闻
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新闻 > 正文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表扬先进,鼓舞干劲,成都市总工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公共管理学院院友吴鑫松荣获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五一劳动奖章。


22175

吴鑫松于2013年-2016年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公共管理学院)攻读公共管理学硕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现任职于中共成都高新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成都高新区监察工作委员会党风政风监督室。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吴鑫松同志顾大局、讲奉献,从督查组开展工作以来,春节前夕至今一直处在加班模式中,组织安排督查工作,主动加强对接市督查组、区指挥部各工作组和成员单位的工作协调,促进全区开展精准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既压实战役防疫一线干部责任担当,又为基层一线干部撑腰鼓劲,轻装上阵。


12CDA

在疫情防控的督查工作中,吴鑫松主要负责高新西区的防疫工作的督查以及督查组的统筹协调工作。在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每天汇总报送督查进展情况,更新督导内容,实地检验政策执行、问题整改,实施以督促改,边监督边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督促疫情防治工作的责任落实。通过深入社区、企业开展督查工作,检查各社区管控、值班、宣传等情况,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督查成效明显,守好疫情防控的“警戒线”。

“为公明德,为实尚善”是学院院训。吴鑫松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院训院风,在疫情防控战役中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公管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更多公管人树立了坚实的榜样!

稿件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清水河校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B2-602
沙河校区: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326
联系邮箱:uestcaa@uestc.edu.cn;alu@alu.uestc.edu.cn

联系电话:028-61831046 / 61830927 / 83207318

  • 校友微信平台

Copyright ©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 198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5031788号-1